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笑三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三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諸葛亮因為說了他可以借東風打敗敵人,劉備就誤以為諸葛亮可以用東風就打敗敵人。所以,劉備就不派給諸葛亮一點兵馬,諸葛亮就不知道為什麼逃到了我家。

  諸葛亮哭着對我這個武器專家說了他的苦處,我聽了他的苦處,我就滿口答應了他的要求:因為我可以從這大撈一把,說不定他能給我些古董哦!

  第二天,我就帶他到我的武器庫,他一看到我的飛機和坦克,就嚇得要尿尿了。他說:“媽媽啊!好大隻鳥啊!靠!還有一隻好大的大象啊!快逃啊!”“暈啊!這不是什麼鳥和大象,這是飛機和坦克啊!”我說道。“這有什麼用?”,諸葛亮驚奇的問:“能幫我打勝仗嗎?”我說可以,還教了他怎麼用BF-13重機槍和扔手雷呢!而他,一學就會了。

  戰爭開始了。劉備坐在上席看打仗。我先開飛機飛到了天上,只見諸葛亮在裝模作樣的作法,這時我才知道他是一個神棍。他一舉木劍,我就用飛機的雙機槍掃射曹軍,子彈就像雨一樣飛像了曹軍,劉備大吃一驚,然而對這個神棍亮敬佩了起來。又見諸葛亮起木劍,我只好發射導彈,炸得曹軍飛上了天空,曹軍不但不怕,還發起大兵進攻。我下了飛機,坐上了坦克。我用坦克高能耗離子彈將曹軍炸得粉身碎骨,曹軍爬上了我的坦克,發現了我,我用AK-47掃死了那幾個曹軍。諸葛亮見曹軍要吃敗戰,就用BF-13重機槍掃死了不知多少曹軍大將,諸葛亮就這樣贏了這場戰。

  之後,他給了我幾個三國時期的花瓶,我就拿去賣,我想一個差不多值100萬吧!這可我發了!當我興高采烈的拿給古董商,他說:“花瓶手工不錯,但古董不會是新的,看在手工上,20元一個賣給我吧!”我暈!

  重慶奉節縣竹園一小六年級二班六年級:馬文

您正在瀏覽: 搞笑三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