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獨一無二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獨一無二的同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楊淑婷十分可愛,她的脾氣很好,就算和我鬧彆扭了,也會和我說一句話,然後一拍頭,大喊一聲:“我不是不理你了嗎?”讓人捧腹大笑。

  淑婷長得不好看,她的眼睛很大,一眨一眨地像會說話似的。可皮膚粗糙,臉上還布滿了大小不一的痘痘,還很矮,但是她很樂觀,臉上總是掛着笑容。

  有一次,教語文的郭老師(被我們叫成“黑鍋”)罵了她一句,她臉拉了下來,下課後,她又笑嘻嘻地唱道:“沒有樹高,沒有花香,我是人見人愛的淑婷!就算風吹,就算日照,我還是超級無敵小小強……”我們大家都笑得前仰後合。

  我的同桌還……不好啦,她來了!只好下次再向你們告密啦!拜拜。

  六年級:劉育瀅

您正在瀏覽: 我獨一無二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獨一無二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