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的森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森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卡洛星球中有座着名的實驗室,實驗室有兩個小女孩。她們分別室A博士的助手。

  夏貝盈,是一個既文靜又膽小的女孩,喜歡交朋友。又是A博士的小助手。

  凌曉瓔,是一個既可愛又聰明的女孩,能言會道,更是A博士的小助手。

  一天,A博士接到國王打來的電話。國王說,自己去了一個非常神秘的森林裡,掉了一塊無價之寶的願望鑽石,據說這塊願望鑽石能實現人們三個願望。可是,要是不及時找到,會被森林裡的妖怪帶走,那後果不堪設想。A博士聽完電話后,嘆了一聲氣,愁眉苦臉地跟貝盈和曉瓔說。聽完后,貝盈和曉瓔異口同聲地說:“A博士,我要去那片森林!”A博士想來想去,只好讓她們去了。

  貝盈和曉瓔坐着A博士設計的飛船到了那個森林。森林黑漆漆的,使貝盈打了個哆嗦,說:“這是什麼鬼森林嘛!都跟鬼屋差不多。要知道,我是最怕鬼屋的了!”曉瓔由此幸災樂禍地說:“可惜我們今天晚上要在這兒住夜了!”貝盈只好提心弔膽地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貝盈先醒了,她發現前面有座寶塔。這時曉瓔也醒了,她們一起往寶塔走去時,曉瓔發現貝盈突然走着走着就不見了,直覺告訴她,貝盈一定在寶塔里。

  當她跑去寶塔時,發現抓貝盈的妖怪是吸血鬼,他正準備吸掉貝盈的鮮血!吸血鬼發現了曉瓔,立刻“哈哈”大笑,說:“我的午餐又有着落啦!哈哈!”曉瓔的心裡很害怕,但卻慢悠悠地坐下,說:“吃我倒可以,不過,你得回答我一個問題。”吸血鬼又“哈哈”大笑:“我是所有鬼中最聰明的鬼,你還敢問我,算了算了!那我答對了,我要吃了你!”曉瓔同意了,她說:“一個人開車到城裡去,用了一個小時,同樣的時間,同樣的路程,回來時他卻用了兩個半小時,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吸血鬼正在絞盡腦汁地想的時候,曉瓔發現了角落邊的願望鑽石,她急忙大聲喊:“願望鑽石給我一個可以打死妖怪的槍!”這時,曉瓔手中有了一把槍,曉瓔把槍對準了吸血鬼。“砰!”吸血鬼死了。

  曉瓔把貝盈救下來,貝盈很奇怪地問:“曉瓔,你考妖怪的問題我想不出來呀!”“我告訴你吧!一個小時60分鐘,半個小時呢?是30分鐘。兩個半個小時加在一起是多長時間?”貝盈恍然大悟:“原來‘兩個半小時’就是半個小時加半個小時呀!我怎麼就沒想出來呢?”

  後來的事情不多說,貝盈曉瓔把願望鑽石給了國王。卡洛星球又恢復平靜了。

  廣東東莞東華六年級:方曉茵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森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