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的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王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陣光,我來到了神秘的世界。

  這個世界里的一切令我好奇,一位老爺爺慢慢地走過來,我忙問:“這是哪裡啊,老爺爺?”老爺爺笑笑,說:“你好啊,你是從地球來的吧,這裡是雲朵之上的王國,我是智慧爺爺安卡。”我一想:“對哦,我在地球接到了好朋友冰藍兒接到的邀請信,才到這裡遊玩的。”我告別了老爺爺,老爺爺送給我一雙美麗的翅膀,並對我說:“孩子,你在這裡必須是用翅膀,不然很容易掉下去的!”我謝了老爺爺,朝好友冰藍兒家裡飛去。剛進她的家門,是機器人瑪麗邀請我進門。我和冰藍兒緊緊相擁在一起。冰藍兒帶我進了她的客廳。她的家竟然是五層那麼高!她為我介紹道,這裡的每一家都是高層樓房的。第一層是客廳,第二層是餐廳,第三層是浴室,第四層是卧室,最後一層是天台。她帶我進入客廳,好豪華啊。一位機器人走了過來,十分有禮貌地說:“主人,請問你們需要什麼點心或者飲料嗎?”冰藍兒對我說:“這是我們的管家帕克先生。”冰藍兒對帕克說:“來兩杯意大利的咖啡,一份加糖,一份不加糖。”管家打開他的“大肚子”取出兩杯咖啡。冰藍兒又給我介紹了這裡好玩的事情。

  時間那麼晚了,我要回去了,我告別了冰藍兒,踏上了回地球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