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的太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太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月中旬,四川金螞蟻生物技術發展有限公司郫縣螞蟻養殖場接到一個特殊任務——挑選出最精壯的螞蟻,作為首次太空旅行的“英雄蟲蟲”。

  從郫縣養殖場送到中國農業科學院專家手上的螞蟻家族共有10000多隻,另外還有12盒約20萬隻螞蟻卵。專家們按照健康、強壯、年輕的“精中求精”原則,最終蟻后、蟻王、兵蟻、工蟻分別只有一隻拿到科學實驗衛星的“登艙權”,同時成行的還有30顆不同齡期的螞蟻卵。9月27日,四川螞蟻們搭乘返回式科學實驗衛星,開始了太空旅程。

  螞蟻一家4口的“旅館”是一個特製的試驗盒。在這裡,它們可以“吃”到特製的營養餌料,並且能夠接受到宇宙射線輻射。10月15日,衛星返回艙砸到四川省大英縣一處民房。可是,迎接“英雄蟲蟲”重返地球的專家們遺憾地發現,4隻螞蟻全部“犧牲”了,同游太空的30顆螞蟻卵部分存活,目前部分螞蟻卵已經孵化為幼蟻。

  目前,專家正對4隻螞蟻的遺體進行解剖,並對幼蟻進行“體檢”。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太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