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鴿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貝貝,快來捉鴿子!”奶奶在客廳里喊道。

  自從我家裝修以後,奶奶、媽媽天天把家打掃的乾乾淨淨。今天,這隻臭鴿子居然飛出來了,家裡一塵不染,要是它在地下屙屎、亂飛,那還不臭死人啦!今天早晨爸爸上班前給它們喂水,忘了把籠子的門關起來,這對我並不怎麼喜歡的灰色的信鴿跑了出來,我奶奶想趕忙捉住鴿子放回籠子里去。

  我家那對信鴿可精啦!它故意和奶奶捉迷藏:忽左忽右的跑着。躲着……當它們看到我這個“援軍”來抄它的後路時,就從我腳邊一溜,跑進了陽台。我心裡開始暗暗慶幸:這回聰明的你失算了吧!跑進了陽台你就在也別想跑了,這就叫做天助我也,這就叫做自投羅網。我急忙和奶奶追進陽台,隨手把陽台的門關了起來,見這隻死鴿子站穩了不動,圓溜溜的雙眼不停的轉着,我就躡手躡腳地摸到它背後,雙手猛地向前一撲,咳!它敏捷地一閃,又躲開了。這個“機靈鬼”可能發覺自己誤入了“死胡同”,咕咕的在陽台的小桌底、小床下慌忙亂轉,亂飛一氣,企圖尋找一個能夠“突圍”缺口。當它串到關着的門邊時,守在那裡的奶奶剛把手向它伸過去,它突然一個急剎車,調頭向我衝來,被我抓了個正着,一下就被我扔進了籠子里。另外一隻,我和奶奶用了同樣的方法把它也請回了鴿籠里。中午爸爸回來了,我告訴他這個星期日一上午就被這對死鴿子,把時間耗過去了。我和奶奶雖然都累了,但看家裡依然那麼整潔,我們舒心極了。

  我雖然不喜歡養鴿子,媽媽也反對,但爸爸說:“愛物如愛人,別人喜歡是個人愛好,自己不喜歡也不能奪人所愛。”強迫別人同自己一樣沒有一點個人愛好。愛護動物就是有愛心,隨着時間的推移和鴿子有小變大,羽毛的豐滿,慢慢的我也喜歡上它們倆了。清晨,聽着鴿子的咕嚕咕嚕的叫聲,我能按時起床,伴着鴿子的叫聲,我讀英語、溫習課文,精神抖擻的去學校上課。

您正在瀏覽: 捉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