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鴿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鴿子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上個月捉了一隻可愛的小鴿子。媽媽讓我給小鴿子找個夥伴。我又捉了一隻灰鴿子,這下小鴿子有小夥伴了!第一隻鴿子是白色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毛絨絨的,形狀跟孔雀一樣。第二隻鴿子是灰色的,尾巴像片小葉子,又像四邊形。我十分喜歡它們!白鴿子叫小白,灰鴿子叫灰灰。它倆愛吃米飯和蟲子。每天六點,多虧了它們,我才能起得那麼早呢!它們的叫聲美妙又響亮,我一聽到它們的叫聲就跳起了舞蹈。它們要洗澡的喲!夏天三天洗四次,冬天兩天洗一次。它們洗澡非常有趣,先打盆清水,再把鳥籠打開。鴿子們就自己飛下來洗澡,洗完了,就用嘴把身上的水啄干,才飛上鳥籠。這就是我家的小鴿子,可愛嗎?

  三年級:634558119

您正在瀏覽: 小鴿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