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深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落了…… 

  餐桌上,放着簡簡單單的三菜一湯,在碗筷的碰撞下,在咂湯的聲響中,原本靜悄悄的屋子變的熱鬧起來。

  “最近上學累不累?”媽媽關切地問了一句,順手給我夾了一個雞腿,我啃着雞腿使勁地搖了搖頭。 

  “你可要多吃點啊!”我輕輕地點了點頭。她一邊說著,一邊從包里拿出一包胃藥,沖了點開水,捂着肚子,喝了下去。 

  她拎着我的書包,說:“走,上樓做作業去。”我看着桌上的碗筷,剛要去收拾,媽媽拽住我的手臂“馬上要考試了吧,要加油啊,你放着,我來,做作業去!”我突然心頭一暖,輕輕地應了一聲。 

  夜深了…… 

  我拿着作業找媽媽簽名。 

  看見媽媽正在來來回回的搓毛巾,擦地板,見我來了,停了下來,拿出一件毛衣…… 

  啊~~那,那不是我最愛的紫色嗎?那不是我最愛的卡依熊圖案嗎?那不是媽媽為我,為我織的毛衣嗎? 

  我沉默了…… 

  媽媽也沉默了…… 

  媽媽的一句話打破了寂靜,“喜歡嗎?”我只是用激動的眼神看着媽媽,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喉嚨痛了一陣,眼前模糊了…… 

  回到房裡,我的熱淚一下子流了出來,流在臉上,流進心裡。 

  我的心,我的血液沸騰了…… 

  夜更深了,一輪“明月”在“黑夜”的襯托下緩緩升高。 

  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幸福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