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花深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深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百花深處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劉香杉 

  洛依和湘楠是一對好朋友,他們聽說在五百年前,不知在什麼地方有一處寶藏,只知道那個地方叫“百花深處”。 

  於是他們決定,去尋找那一處寶藏,他們帶了足夠的食物和水,白天他們加緊步伐趕路,晚上他們露宿街頭。就這樣曉行夜宿,加緊趕路,走了好多天,還不見什麼寶藏的影子。 

  終於有一天,湘南不幹了,說:“太累了,洛依,我們還是回家吧,我們的食物不夠了,還不知道那地方有多遠呢?”洛依怎麼挽留也無濟於事,於是,湘南獨自回家,只留下洛依一個人。 

  一個人孤獨的趕路,每天都有艱難阻攔着洛依,她每天越高山、跨沼澤,途中可能還會有猛獸攔截,可她沒有氣餒。終於,她和眾多為寶藏而來的人聚集到了百花盛開的地方。可這裡根本沒有什麼寶藏,只有一個衣衫襤褸的老婆婆。 

  洛依見她可憐,把自己僅有的食物給了她。而這時,許多來的人因為這最後小小的一關而退步。而洛依明白了,這就是最後的一關,根本沒有什麼寶藏,真正的寶藏是堅強、愛心,她覺得自己現在是一個充實、快樂、富有的人。

您正在瀏覽: 百花深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