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花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深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百花深處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周函霖 

  傳說在一片片被野草包圍着的花海中,裡面有成堆成堆的金山,銀山。但想得到寶藏的人必須要過重重障礙。這不,住在順風草叢裡的小兔出發了。 

  小兔背上行囊,很快就他來到第一關:雙草夾擊。兩面的野草不約而同的向小兔襲來。小兔騰空而起,蹦上了天空。兩隻手伸出去,抓住了兩株草,打了個結,把它們捆在一起。小兔成功地過了第一關。

  他來到了第二關:海盜出沒。只見前方一片大海,浪花調皮地衝擊沙灘,向小兔招手。這時,一艘巨大的輪船向他駛來。只見一個用黑眼罩遮住眼的人下了船。這人很奇怪,只有一隻腿,另一隻是一根粗粗的鐵棒。他頭上戴了一頂海盜船型的帽子。小兔又打量一下他駕駛的船,一面帶着骷髏頭的旗幟迎風飄揚在船的上方。小兔不禁打了個寒顫,心想:這回遇到壞人了。那個人發話了:“我生病了,你可以到我的船里坐坐嗎?”小兔沒有回答,那個人看出了小兔的惶恐,微笑着對他說:“放心好了,我不殺你的。我只想讓你去喝杯茶。”小兔說:“我可以進去,但我要找到花海,去探個究竟。”海盜笑了,摘下了眼罩,把他那的臉露出來,這是一個慈祥的老人,微笑地對他說:“我是考驗你的,好多人看了我之後都逃跑了,你是第一個面對我的。我現在送你去花海!”

  小兔到了花海后,拿出寶藏探測器,測遍了整個花海,卻沒有找到。花海在風的吹拂下涌動着,小兔一下明白了:所謂的寶藏便是路途上所收穫的機靈與勇敢。他開心地笑了,彷彿體會到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百花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