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花深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深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百花深處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梁家寧 

  兩個人偶然得到了一張藏寶圖,聽說只有善良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寶藏。寶藏就藏在那遙遠的天山百花茂盛的深處,自古以來,人們都有所嘗試過,可沒有人找到寶藏,這兩個人決定嘗試一下。 

  經過一段長途跋涉之後,兩個人都到達了美麗而又神秘的天山,到了山腳下兩個人遇到了一隻受傷的大鳥,甲說:“不要管它了,快走吧。“乙說:”它受傷了,要包紮一下,不然它會死掉。”甲想自己走,卻又膽怯,只好和乙在山腳下住了七天,乙每天照顧大鳥。七天後,大鳥痊癒了,大鳥騰空而起,好比一朵繁花,美麗異常。 

  甲乙兩人繼續前進,走進了一片沼澤地。甲乙都陷入了沼澤地,一位老婆婆出現了,說:“若有一個人願意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對方,對方會活下去,但自己會死去。”甲猶豫了,乙果斷地說:“我獻出生命。”婆婆高興地說:“孩子,你獲得了重生。”乙獲得了重生,甲沉沒了。婆婆指向東方,說:“寶藏在那裡,你用心去尋找吧。” 

  乙到了百花深處,那如夢境一般虛幻,但那沁人心脾的芳香,是那麼真實。乙找了找,並沒有寶藏,這時上帝出現了:“孩子,我已經把寶藏賜給了你,是那顆善良的心哪。”

您正在瀏覽: 百花深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