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深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門口有一棵柳樹,雖然沒有其它的樹這麼高,但在它的樹枝上有幾個小鳥窩。這幾隻小鳥每天都嘰嘰地叫,但是也對我有一段非常深的感情,在我熱的時候它為我擋着烈日......

  有一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我有點不太對勁,因為我每天都在早上10:00到12:00之間聽見陣陣的鳥鳴。終於我按耐不住了,就把頭伸出了窗外,突然我就發現了一個樹墩,於是我就趕緊開門下了樓,在樓下的途中我一直在想:“不會那棵大柳樹真的被砍了吧!”我心神不定的來到門口,天呀!地下到處都是木屑和一些鳥窩,柳樹真的是被砍了!我呆若木雞的站在樹墩旁邊,心了一片混亂。我當時想:“以後,在我無趣的時候怎麼辦?”在我被烈日的陽光照射下怎麼辦?...... 這一天,我心魂不定的想着這一些問題 。 雖然那棵柳樹已經不存在了,但它切永留遠的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