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藏在我心底里的一件愧疚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我心底里的一件愧疚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發生在三年級的上學期的事了。那天放晚學回家,伍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叫《給xxx的一封信》。當時的我一聽到這條作文題目,我就犯難了,不知道寫什麼好。回到家時,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一個名堂來。猛然間,我看到了書桌台上的一本作文書,心裡突然間想到了一個念頭——抄作文。我在作文書上翻了好幾個來回,我把目標定在了《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這篇作文上,因為我覺得這篇文章的好詞好句用得很多,而且是一篇佳作,所以我就把它抄在了作文本上了。接下來的這幾天里,我的心裡很不安,生怕老師發現我那篇作文是抄的。作文課上,老師讀了我抄的那篇作文,說:“宋鴻平同學的這篇作文寫得相當棒!”我在心裡祈求:神靈保佑我啊,千萬別被揭穿就行。當老師念完以後,我聽見我背後的那些同學說:“你們知道嗎?我在作文書上看到過這篇作文,一模一樣的呢!這篇作文她八成是抄的。”“對,我也看過這篇作文,連一篇作文都不會寫,虧她學習還很好呢!”聽了同學們的話后,我的臉“刷刷”的紅了。儘管那篇作文沒被老師發現,但是我依舊不能原諒自己這種醜陋的行為。我長大了,知道了抄襲的壞處,打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抄過作文。 

  我很後悔當時我自己的所作所為,但是世上沒有後悔葯賣。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以前一樣抄襲別人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藏在我心底里的一件愧疚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我心底里的一件愧疚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