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底最深的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最深的溫暖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花開幾何,五月的空氣中常帶着一種雨後的清香,讓人有種莫名的心安。同時,心靈的最深處也有種東西也在這霏霏細雨的時節中輕輕淺淺的滋潤萌芽。

  不會忘記五月的那個節日就像不會忘記記憶中最美好的事情一般。那是關於一個女人的節日。就是那個從我們還未出生就開始為我們操勞的女人;就是那個把最美好的年華奉獻給我們的女人;就是那個被我們牽絆住心房的女人。她有一個很美的名字,母親。

  如果說我們都是上帝眷戀的折翼天使,非要註定要在人海中彷徨一世。那麼她就是那個一直守護着天使的女神。

  母親,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是一個多麼無私的稱呼。小時候,她時常擔心我們是否會生病着涼,上學時,她時常擔心我們將來能否獨立生存,長大后,她時常擔心我們以後是否幸福。她可曾明白,我們從降臨的那一刻就是她操勞的開始,卻也是我們幸福的開端。因為有母親,所以我們一直很幸福。

  在母親節的那天,我買了條項鏈作為禮物送給她。她看着我無奈的搖搖頭“孩子,你有錢就省着,給你自己買點東西,你媽我用不着這個。等你長大以後拿點錢孝順我就好。現在你還小。”多麼平實的一句話卻足以讓我聲音沙啞,覺得眼淚就快要掉了下來。18歲的孩子還算小么?還是媽媽難道你還依舊很年輕么。若是依舊青春猶在的話,那麼你眼角那細細密密的魚尾紋難道不是歲月的痕迹嗎?那麼你那原本滿頭烏黑的長發何時已然斑白?

  媽媽,你是我心底最深的溫暖。你是我在無助的時候一直守在我身邊的人啊。我真心的想說“我只有一個媽媽,歲月請你不要傷害她。”

  18歲的我,一名普通的高二學生。離高考還剩一年多時間,還剩下368天。也就是輪到我走上命運的抉擇點。那場高考註定能夠影響我的一生。不管成功失敗,自那以後,我都要離開家,離開母親,去追逐自己的夢想。那麼從那以後,我還能整天看見我最親愛的母親么,我還能像一個孩子一般賴在你懷裡撒嬌嗎?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讀書,不會讓你失望。我會很努力很努力讀書,追逐自己的夢想。我會很努力很努力讀書,讓你為我驕傲。我最親愛的母親,你可曾知道你是我心底最深的溫暖。高中的艱難你不會明白,高考的辛酸你不會明白,但是幸好有你。有你在我最彷徨無助的時候心疼的對我說“孩子,你又瘦了。”這句話何其溫暖,這句話讓我無數次的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然後,得知我幸,不得我命。

  山東東營墾利實驗一小高二:無敵戰將

您正在瀏覽: 心底最深的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最深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