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一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一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春風吹過新芽,將抽出的綠絲垂下?抑或是拂過了花蕾,將花朵綻放。是將鳥兒帶來了鳴叫,還是花落不知多少……

  一歲一歲的積累,一滴一滴的增加,漸漸的那些童顏褪去,漸漸地刻蝕了容顏,銀絲白髮,蠢蠢欲動,迫不及待 的想要展現。生命在輪迴中成熟,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順,七十隨心所欲,每每十年,就是一季,綻放后又有殘葉,來年再次綻放。循環而生,終復不存,那遙遠的未來,怎經得起猜……

  蟲兒在花葉上爬,啃食葉子怎奈的花,只是葉子不在,花兒何存。需要修剪,上得檯面,自然的野花,終究隨環境而存在,在無人問津中生與滅。因為美麗,得到了欣賞與喜愛,移植或採摘,大眾下短暫的存在,那一瞬,是永生的美麗。

  成長的路途,不缺乏挫折的激勵,那些澆着花兒的園丁,讓花兒得以更好的成長,修剪着,讓其更美麗的存在。哺育你的人那,引領你的人們,關心愛護你的那些夥伴們,你的活着更加瀟洒,你的生命更加美麗。符合大眾的審美眼光,符合自然地社會生存法則大眾眼中的存在,眾人心中的“活着”,這些為“事業”與“愛好”而“犧牲”的人,他們的一瞬是輝煌的,得到了“永生”……

  落紅非無情,春泥更護花。瓣瓣的花朵,片片的花葉,復積累成泥,花開葉更密,過多的施肥終究會讓花兒死去。

  存在得到認可,源源的愛不會多,溺愛也害了多少人兒。

  花開一季,生生不息,葉不離枝,生命不止。

  春意盎然,望風感嘆,挫折歷盡,生命成幸。

您正在瀏覽: 花開一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一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