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滴答,滴答’’小鬧鐘響個不停我躺在床上,那件事不停地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來。 

  那是一個星期天,金色的陽光灑在大地上,讓炎熱的夏天也有了精神。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去上補習班,下課了,咱班的同學像飛出籠子里的鳥兒一樣,不出三秒,教室里便空無一人。我和小求來到草坪邊,穿上黃衣的小草弟弟們已經失去了生機,可這正是螞蚱的好機會,他們趁媽媽不在家,便自己偷偷的溜出來,來看看外面的美好世界,可他們不知道,一旦出來了,便再也回不到媽媽的身邊了。我看見了螞蚱便對小求說;‘‘小求看,那兒有好多螞蚱呢,我們快去捉吧。’’小求連聲說道;‘‘好啊好。’’於是我看着螞蚱一路跳來跳去。我的眼睛一動也不動,一直盯着那隻螞蚱看,眼看那隻螞蚱就要跑了,我猛的向前一撲,那隻螞蚱便成了我的囊中之物。我先拿着螞蚱在手中玩了一會,然後我見他已經不好玩了,已經半死不活的了,於是我便用手把他的兩條腿各折斷一半,然後便隨手將他扔在了草地上。到這兒,我便想;‘‘那隻螞蚱肯定很痛,我太殘忍了。’’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