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中,有許多值得會議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使我至今難忘。 那是假的一天,我帶了鑰匙潤曼家去玩,並把它放在衣服的口袋裡。因為是好朋友,所以玩的有點瘋了。到了下午,我回家時,發現鑰匙不見了,就她一起來幫着找,最後竟在她的口袋裡找到了。我漲紅了臉問她:“是不是你偷的?” “我——你對我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我是在地上撿到的,想等你回去的時候還給你,可是一時忘記了。”她快哭出來了。我沒有聽她的解釋,搶過鑰匙,馬上轉身就走了。 我們一個星期都沒有在見面。這時,我有點後悔了,一個個的問題在我的大腦里浮了起來:“是不是我真的誤會了她?……”這時我決心去向她認錯。 “對不起!”我找到了她,慚愧的說:“我誤會了你。”“沒關係,那天我也有錯。”我們不約而同地向對方敬了個禮,以表達我們的歉意,誰料“砰”地一聲響,我們碰了腦袋,兩個人不禁會心地笑了起來。此時,我發現友誼之神又在頭頂上飄了起來。 我以後再也不做令自己後悔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