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後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心中有一個堅定的念頭:希望自己永遠不要為選擇的路後悔。

  後悔,是人感情的自然流露,在你失敗的時候,在你沮喪的時候,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也許會想:我當初就不能不這樣做嗎?

  可是,人生,永遠不可能有時光倒流的時候,他總是有很多分叉路口等待你選擇,所以,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不同的人生經歷,我們只需要隨着自己的心來選擇走那條路。既然你選了,就不要後悔,後悔是無用的,它只會讓你徒加悲傷。

  如今,正是我備戰5.26的時候,也正是我面對我人生一大考驗,一大選擇的時候,該怎麼辦?該怎麼複習?怎麼選擇學校?選擇哪個學校?曾經,許多問號攪擾着我的心,但現在,我想,我只有遵從自己的心意去拼一回,因為我,永不後悔。

  如果給我一個實現願望的機會,我想我會選擇——永不後悔。

  六年級:姚可欣

您正在瀏覽: 永不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