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錢古代鄉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古代鄉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錢, 是一種富貴的象徵。有些人為了擁有金錢,不惜干任何事情。有些人擁有了金錢,整天提心弔膽,害怕這個,害怕那個。金錢可以讓那些勢利小人明白錢不是最重要的,親情友情……又怎能用金錢來衡量。金錢又是那麼美好。有些人為了金錢而奮鬥,父母上班掙錢,也是這個道理嗎?譬如,有一次,我畫圖得了全國性的獎,媽媽獎給了我50元錢,而我更加努力,爭取再次拿到獎金。 

 古代,這是一個充滿神秘和完美的字眼。說起古代,我會想起園林、吳宮、長城、四大美女…… 四大美女,她們不僅美貌,而且還有智慧。西施就是其中一個,春秋戰國時期,吳越相爭,西施為了越國打敗吳國,忍辱負重,表現了一個愛國女子的高尚思想情操。西安兵馬俑被譽為“世界第八奇迹”,它堪稱中國歷史上一顆異彩獨放的明珠。因為它擁有一支二千多年前秦帝國的雄兵??一個由七千馬俑組成的氣勢磅礴的地下軍陣而令全球矚目,舉世震驚。二年級時,我去參觀兵馬俑展覽,當我看到那些外國人驚嘆道“verry good!”的時候,我無比激動。古代,讓我們擁有驕傲和自豪。 

 鄉村,首先讓人想到寧靜,那種讓人感覺幸福的寧靜。春天,姑娘們插着秧,小夥子們犁着田,老人們待在家裡餵養着雞鴨,田耕邊老牛們“哞哞”叫着;夏天知了煩人的叫着,人們搬着椅子,拿着扇子,坐在樹蔭下聊着家常,時不時的到田間看看;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人們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田裡、果園裡金燦燦的,一派繁榮的景象。姑娘和小夥子們忙壞了,真熱鬧;冬天,滿天飛雪,孩子們打起雪仗,堆起雪人來。老農們臉上樂呵呵的想“這又是場好雪呀!” 

 這就是我喜歡的三個詞語。

您正在瀏覽: 金錢古代鄉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古代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