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代版開心詞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代版開心詞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這裡是第一屆古代開心詞典杯的最後總決賽!“隨着孔老夫子的一句話,第一屆開心詞典杯的總決賽開始了!關羽,張飛,曹操逐一亮相后,比賽正式開始!

  “請聽第一題!周杰倫是哪國人?““韓國人!日本人!中國人!“這三人立刻回答。“曹操回答正確!““耶!!!“曹操情不自禁的說。“請聽第二題。請問電腦是什麼?““是被電了的人腦!是電子人腦!是人腦!““張飛勉強答對!““哈哈哈!!!“張飛說。“請聽第三題!地球是什麼形狀的?““是球形的!是正方體形的!哎!這麽簡單,是長方體形的!”“關羽回答正確!““嘻嘻嘻!我終於答對了,我這麽聰明的人一定是冠軍!“關羽吹牛道。“請聽第四題”

  一直到第十二題結束。孔老夫子宣布結果:“關羽,張飛,曹操各40分,根據大賽規定,三人都是冠軍!!!““耶!哈哈哈!我果然是天才!!!“三人說。

  “我們明年見!明年將是吳用,宋江和林沖三人!請大家屆時收看!拜拜!!!”孔老夫子說。

您正在瀏覽: 古代版開心詞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代版開心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