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換來一頓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換來一頓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人要誠實。老師和父母常常教導我們要誠實,不要做了壞事不承認,隱瞞起來。說出來會從寬處理。小時候,我有時候也撒過小謊哦。結果,本來要有的風暴就被的不誠實給隱瞞下去了。可是,我長大了,覺得撒謊好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漸漸地就不撒謊了。沒想到,我的誠實既然換來一頓揍,?灝。 

  那是個不平凡的下午,我獨自一人在家做作業。看着堆積如山的作業,我無奈的搖搖頭。看着複雜的題目,我無奈的聳了聳肩。看着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我心中電腦慾望越來越高。我的心中產生了矛盾。 

  “去玩吧!反正還有時間做作業。”“不能,一定要補作業完成。”可是,我的腳不知不覺地踏進了電腦房,看着電腦,眼中升起濃濃地慾望之火。我打開了電腦,點開了泡泡堂,那歡快的音樂是我把作業忘得一乾二淨,心中只有玩坦克地圖、打海皇老大。 

  不知不覺,我進入到了遊戲狀態,黃昏來臨。我才從遊戲世界里回過神來。“啊!糟了!爸爸媽媽快回來了。我用神速將遊戲關閉,讓電腦休息。 

  我回到寫字檯上,裝模作樣地寫作業。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問我作業做完沒。哎呦喂,哪壺不開提哪壺,偏偏查到了作業。我的腦袋嗡了一下。該坦白,還是隱瞞。心中的兩個小人又開始打架了。“坦白!”“隱瞞!”“坦白!”“隱瞞!”最後,我內心深處的良心作出了決定,“沒有!”“哦!那你晚上繼續做吧!”啦啦啦,爸爸媽媽既然沒有提到電腦。 

  正當我在暗暗自喜的時候,媽媽看到了電腦的布沒有蓋上。慘了,“嗷……”我悲慘的聲音在屋裡回蕩着。 

  不是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嗎?怎麼,我承認了我沒寫完作業。但你們又沒有問到我有沒有玩電腦。冤枉啊!

您正在瀏覽: 誠實換來一頓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換來一頓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