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個小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個小偷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多一隻手的叔叔們: 

  你好! 

  我給你們大家起了一個名字,叫“天偷星 ”,你們雖然有兩隻手,可是心裏面還有一隻手。這一隻手是你們邪惡的罪證。你們天天在大街上轉來轉去,一但時機成熟,瞬間就將那一名受害者口袋裡的東西全部翻個“底朝天 ”旁邊有熱心人,如果現在揭穿,你們“必死無疑”鐵證如山,你們狡辯也難逃惡運。可他們都不敢這樣做。現在肯定有讀者在說:那怕什麼,小偷是為了偷東西,又不是殺人搶劫。他自己也怕被當眾揭穿。是啊!他們是小偷,應該怕我們揭穿他們。這是多數部分,可少數部分在人們揭穿他的時候,被一時的害怕沖昏的頭腦,拿起匕首就向目擊者捅去。 “天偷星”叔叔,既然你們都知道有這樣的結果為什麼當初就不回頭呢?當你們開始作案的時候一定也非常害怕吧!當你們成功的搞到了那些不義之財,心裡並不高興,而是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為什麼,因為你們這一次作案成功了。沒有人發現你的動作。那些錢都是別人的血汗錢,有些人用他口袋裡僅有的幾百元養家糊口,沒想到卻被你們這些多了一隻手的人“拿”去了。你們想沒想過,他們怎麼辦! 

  叔叔們,古人云:苦海無邊,回頭是岸。但願你們找到自己的良知。做一個平平常常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送個小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個小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