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茉莉花的名字家喻戶曉,不少人喜歡他,我家也養了一盆茉莉花,我很喜歡它,喜歡他的芬芳,更喜歡她的樸實無華。

  茉莉的莖細長而挺拔,那碧綠的葉子呈橢圓形,葉脈微呈白色,清晰可見,遠遠望去,茉莉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楚楚動人。

  茉莉一般開在夏天,它剛長花苞時,人們只能看見龍爪一樣半開半合的萼片長到一定程度,慢慢擴散,花便露了出來,這時的花蕾長得很快,不出幾天就會慢慢開放,完全開放的花朵,像荷花的花朵一樣,只是很小,花冠比一分錢硬幣還小,茉莉的花朵雪白雪白的,花瓣尖尖的,茉莉的花蕾處放出陣陣芳香,這優雅的清香常常使人如痴如醉。

  茉莉的花朵壽命極短,開了一天後,慢慢變紅,變黃而脫落了。

  茉莉把自己的芬芳和生命都無私獻給了人們,人們常常稱讚它心靈像它的花朵一樣美麗、純潔。

  重慶市九龍坡區鐵路小學六年級:吳雪梅

您正在瀏覽: 茉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