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茉莉情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情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翠欲滴的綠影間,朦朧的淡白色的彩,慢慢旋轉於微潤的風中,淡雅清新的香,飄渺着茉莉的純潔友誼。 

  潤滑的冰涼在手間蠕動,花,唯美,清新。如煙如霧的幽香繞鼻,勾起兒時的茉莉情結。 

  在那棵盛滿爛漫的火紅石榴樹下,兩雙清澈如水的眸,流瀉,交融。淡淡微笑刻下永恆的記憶。細數濃褐樹皮間穿梭的黑點,遙望燦白銀河中旋轉的星兒,在那聲聲鳥鳴中詠出生命最純真的歌謠。 

  稚嫩細滑的手,緊緊相握,一起歡唱,一同闖禍,相伴流淚。 

  不等陽光灑滿搖曳着青黃色雜草的屋頂,只需一聲呼喚,兩顆可愛的心,便叮咚一聲碰撞出友誼的音符。 

  大大的黑葡萄正忽閃忽閃地探索着暗紅書亭下的秘密,貼着可愛洋娃娃的淡藍背帶褲正與黃果樹那碩大的蜿蜒的根親密接觸,胖乎乎的小手正細膩地梳理着芭比的金黃髮絲,摘一朵純白茉莉,撒一片淡灰粉沙,再攪上一片片墨綠色的園葉,這可愛的小鍋中,便是娃娃的午餐了。舀來一勺清水,你搗碎那米飯,我慢慢喂上一口水。看着那澄澈的水慢慢浸入娃娃口中。我倆一起歡呼,直到一聲聲焦急的催促把我倆硬生生地拉開,催回家中。 

  慢慢地,可愛的小果凍塑料書包越變越大,朦朧的茉莉清香讓那銀鈴兒般的笑聲化作飄渺的記憶,我倆一起嬉笑着去學校,一起悵惘地路過那一路芬芳,一起編織純白色的茉莉情結。一起在那火紅的石榴樹下起誓,無論今後是否會離開對方,都不許忘記對方。那時,我努着嘴,含淚使勁兒點頭。她白皙的手,微微托住我的臉龐,一直微笑,微笑中含着淚。 

  一場角逐般的考試,我倆各奔東西,徒留飄渺茉莉暗香在亭間飛揚。不知此時,她在何方,是否還記得,曾經的約定。 

  清涼的風卷着細膩的雨飄逸而來,散亂了我的思緒,亭,還是那個亭,茉莉,仍留着那份芬芳,只缺那份純白色的情,遠方的祝福,如這散亂的綠影,淡淡的,飄零着散不去的憂傷。 

  也許友誼,就是心間淡雅的茉莉情結,不論那一朵茉莉會飄向何處,它凝結着的,永遠是遠方最真誠的牽挂。 

  茉莉情結,送給你。

您正在瀏覽: 茉莉情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