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農貿市場的實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農貿市場的實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農貿市場的實活動

   李亞飛

今天, 崔 老師帶領我們去農貿市場進行採買實踐活動。

一進商場,我就被吸引了,各種蔬菜琳琅滿目,各種各樣的水果應有盡有,清香撲鼻,美化和凈化了商場的環境。

我想買我最喜歡吃的菜花,一問價錢,我覺得有些貴,我就向商販叔叔討價還價,我說:“一元六角錢一斤行嗎?”叔叔回答:“不行,我用一元六角錢進的貨。”沒辦法,我只好用一元七角的價錢買了菜花,一共花了三元五角錢。這個菜花個頭真大,那白色的花密密麻麻、挨挨擠擠的,之間不留一點兒空隙,下面襯托着幾片綠葉,看上去特別淡雅。這時再看看手中只剩下一元五角錢了。你看那西紅柿,紅紅的,上面都帶着綠色的葉片,裡面有綠色的珠子似的種子,吃起來不僅味道甜甜的,而且富含維生素,營養特別豐富。我吆喝着問:“西紅柿多少錢一斤?”阿姨說:“一元五角錢一斤。”這會兒便宜點了,我買了兩個,才一元兩角錢,阿姨只收了我一元錢。這次學着講價成功,終於剩下了兩角錢。接下來,我就看着別的同學買東西,那情景熱鬧得不得了,一個跟一個的買,攤主忙的不可開交。薄昊文只剩兩角錢了,他又買了一個辣椒,正好把錢花完。

到了水果攤前,火龍果紅紅的顏色,真像是火把的樣子,特別誘人,不過要五元錢一斤,我們都不敢買了。我們吃過火龍果,裡面的果肉軟軟的、甜甜的,還有黑色的小籽呢!這時,時間一到,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農貿商場。

今天去商場不僅單純為了買菜,更重要的是體驗了實踐活動的樂趣。(600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去農貿市場的實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農貿市場的實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