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六(2)班的一名學生,為了讓我們的校園環境更加優美,設備更加齊全,我想向您提一些建議。

  首先,校園的環境還需要改善。現在,地上隨處可以看見果皮紙屑,同學們的行為往往不盡人意:樓上的同學常常把廢紙扔到樓下,有的同學乾脆把吃剩的早餐倒在樹根下……每次我們打掃清潔區都要花好長時間,有時剛掃完又有人扔垃圾了。建議您每周五下午都讓全校師生進行一次清潔大掃除,平時還要要求教師多對學生進行一些必要的教育,還可以舉辦一些有關環境保護的徵文、演講比賽,增強同學們的環保意識,以便讓學校的環境更加優雅。

  其次是學校北面的體育器材。每當下課,就有許多同學到那裡玩單杠、爬橫梯。其中有一條豎桿已經很不穩定了,前幾天有個學生爬上去,搖搖晃晃,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掉下來。下面種的草不多,要是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後果一定不堪設想。我建議學校對這些器材進行加固,以保證同學們的人身安全。

  這就是我的一點建議,如果有什麼不妥當,請您指出;如果合適,請您採納。

  此致

  敬禮

  建議人:宋春來

  2006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