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機壞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壞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放學后,我還是像往常一樣打開了電視機,看自己最喜歡的動畫片,當看到最精彩的時候,電視機突然藍屏了,嚇了我一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急匆匆的把爸爸喊來,爸爸看到這種情況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他說只好明天帶着電視機去修電視那修一下,我聽了很氣餒,因為正好是自己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我說爸爸什麼時候去修理,爸爸說就這兩天,我央求爸爸儘快修理,爸爸說這樣最好,你每天都是天天看電視,就不好好學習,看會書,我聽后不知道還說什麼,爸爸看到我的樣子說,以後只要少看電視,明天晚上回來后電視就好了,我很快答應了爸爸。

  果然第二天晚上回家,就發現電視已經好了,我也遵守自己的承諾,只看了一會就不看了。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壞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