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機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台液晶電視機。我的身體四四方方的,長42寸。我的名字是“三星”,在韓國的工廠出產的。我出產一天後,工人就把我和同伴一起裝進箱子里。

  過後,工人用卡車把我們載到飛機場,空運到馬來西亞。過了幾天,我和同伴被空運到了馬來西亞后,被一輛卡車運走,運到了一家電器專賣店去。我和同伴被擺放在一個玻璃櫥上。老闆吩咐他的工人把我們放在最顯眼的地方,並貼上價格。

  有一天,一位西裝筆挺,手上拿着一個名牌公事包的身世來到電器專賣店。那位紳士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后,他說:“老闆我就要這一台了。”紳士藥酒老闆幫忙把我載到他家裡去。

  當我來到主人家時,看到客廳寬敞又美麗。從此,我並下定決心要給主人帶來歡樂。主人每次上班回來后,便先去洗澡及換衣服,之後便坐在沙發上,手上拿着遙控器來控制他所看的節目。過了一陣子,我對我的主人越來越了解了,他每次所看的節目都是與投資有關的。主人每天都把我抹得很乾凈,抹好過後,他又坐下來觀看他的股票行情。

  最後,我非常喜歡這個主人,因為他很保護我。能為這個主任服務,是我的榮幸。

  六年級:rilakkuma1199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