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喜歡照“鏡子”,但此鏡非比那鏡,它是一個可照出人心中的另一個我,不同的我。

  鏡子中反映了一個迷茫的我。記得,每次和你一起回家的我,又去找你想和你一起回。可是,你卻和你那些閨蜜一起,視我為陌生人與我擦肩而過。我只得愣愣的站在那裡,空洞看前方。可幾天後,我又再次與你相遇,我本想低頭快速走過,沒想到你叫住我,我停下,你過來拉着我,介紹給你的閨蜜。我很意外,可但我看到你閨蜜眼中的厭惡,我才了解原來你的用意。對着她們微微一笑,我立刻逃離你們,腦子在想:我倆的友誼去哪了?為何你會這樣對我?

  鏡子中反映了一個掙扎的我。在以前,家中幸福不斷。但是,不知但什麼事,爸媽開始爭吵,每次他們吵的事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漸漸,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日子他們受夠了。於是一張離婚協議書出現在我面前。他們開始問我跟誰走。我慢慢地說道:“你們既然離婚,不也表示你們心裡沒我嗎?既然如此,那麼跟誰走都無所謂了,有吃有住就行。”我飄飄然的走了,只留下他們的震驚。判出,我跟母親。我空洞走向母親,頭也不回的不看父親。準確說,我的心,死了。母親出外城,表示我換學校。我有點高興,因為新學校可以讓我不交新朋友,專心學習。

  鏡子中反映一個真實的我。通過這些事,我從一個開朗的我變成一個冷冷的我。我總是會問我自己:以前那個我去哪裡了?為什麼我會這樣?是什麼改變着一切?學習好的我,為何解不出這三個問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望天,看着不含一絲雜跡的雲,希望下輩子不做人,做一朵雲,做一朵不再為任何事煩惱的雲…

  廣東惠州惠城區六年級:曾經現在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鏡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