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廣州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廣州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xxx:

  你好!

  很高興和你成為朋友!

  我叫閆靜蕾,今年11歲了。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但面對熟人又很開朗。我的眼睛很小,只要輕輕一眯眼,分明可以看得很清楚,可別人卻說我眼睛已經閉上了。我還有一對大大的“招福耳”,可它沒怎麼給我招福,卻經常給我惹禍。有一次,一個小夥伴叫我出去玩,可我總聽不清,一直問她幹什麼,可她卻以為我故意不想和她玩,她就氣呼呼地走了。

  我居住在太原,它是山西省的省會,瀕臨汾河,三面環山,自古就有“錦繡太原城”的美譽。而且,太原還是山西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技、交通信息中心,是以冶金、機械產品為主要特徵的全國重要的能源化工城市,2011年被列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現在,太原已經發展成一個以冶金、機械、化工、煤炭工業門類比較齊全的現代化工業城市。

  怎麼樣,我們這裡很棒吧!太原還有很多景點和特產,等你有機會來了,我一定會一一給你介紹。你們那裡是不是也像這裡一樣好呢?我期待着你的回信。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閆靜蕾

  2月21日

  六年級:閆靜蕾

您正在瀏覽: 給廣州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廣州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