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4.穿越鏡子門!來到新的區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穿越鏡子門!來到新的區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4.穿越鏡子門!來到新的區域! 標籤:鏡子作文 一面鏡子作文 照鏡子作文 鏡子里的我作文

瑰星、卡彤和琉璃都獲得了不同的能力,卡彤與琉璃還把絕招合了體,合成了“雷火光柱”,打破了機關,鏡子門出現在了卡比眼前。 

 卡彤看見了鏡子門,客氣地一擺手,說:“走,一起進去!” 

 沁涼見了很不開心,嘟噥:“又不是你一個人弄開的,臭擺顯什麼?”可當沁涼看見瑰星、琉璃跟着卡彤一起走向鏡子時,連忙說:“喂,等等我!別忘了我啊!” 

 大家進入了鏡子門中,果真,這個房間只有一點點,沒有通路,只有一個寶箱。“寶箱裡面裝的可能是一些回復物品,如櫻桃什麼的,也有可能是收集品。” 

 沁涼一聽見“回復”兩個字,馬上沖向寶箱??因為它還有一格血槽是空着的。隨着一陣悅耳的音樂,寶箱打開了,裡面裝着的是一隻肥肥的雞腿,“嗶嗶嗶”,沁涼的血加滿了。 

 “雞腿一般是加三格血的,你現在就吃了它,有點太……那個了。”琉璃說。 

 沁涼摸着肚子,看到眾卡比不大友善的目光,連忙擺手:“哈哈哈,一點也不浪費!我……餓着呢,嘻嘻!”沁涼撓撓頭皮,看見眾卡比仍然用那種眼神看着它,馬上話頭一轉:“呵呵,裡面沒東西了,我們出去吧,走!” 

 眾卡比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起隨沁涼走了出去。沁涼見大家“復活”過來了,心裡悄悄的鬆了口氣。 

 眾卡比回到了彩虹之路一區,打破了又重新建起的機關,又回到了起先看到的鏡子門下方。 

 卡彤四周環顧了一下,確信沒有別的通路了,便跳了上去:“走,一起上!”卡彤看着大家的眼睛,吃驚的盯着它的正下方(卡彤正在下落,因為它在跳,而不是飛),卡彤低下頭想看看它下面有什麼,一看,哎呀??兩顆劈里啪啦的閃電球! 

 隨着琉璃的“小心!”一聲,嘭!什麼,是茲林朴閃電娃娃!可是??它不在卡彤的正下方??它飛了??沁涼??是沁涼!它用了一個飛鏟把千鈞一髮的卡彤救了出來! 

 “啪!”閃電娃娃爆了。卡彤、琉璃、瑰星……就連沁涼自己都沒反應過來??它也不是有意識的??怎麼回事?它自己也不知道。 

 “哼、哈、呼呼、呵……”卡彤首先發出聲音,“走,走吧!” 

 大家又開始活躍了,都吸氣浮上了鏡子門,一起進了去。 

 這裡是彩虹之路二區,大家一邊向前走,一邊說笑着。 

 卡彤說:“看在你愛出風頭的份上,饒了你浪費國家資源財產的罪一次!記住,僅限一次。” 

 琉璃笑了。 

 沁涼撓撓頭皮,也笑了。 

 大家轉到了新的區域內,冒險也會翻新,射線的瑰星、火焰的卡彤、閃電的琉璃、和沁涼(……)又會開始新一輪的挑戰!盡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4.穿越鏡子門!來到新的區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穿越鏡子門!來到新的區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