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州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踏上去廣州的旅途上時,我是又興奮又緊張。因為廣州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這次終於來了。 

  剛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我就深深的被吸引住了。高大的住宅、參天的古樹波光粼粼的珠江。兩旁的霓虹燈閃爍着奪目的光彩,咦?江那邊開過來一艘形似巨龍般的游輪。這條龍昂首挺胸威風凜凜。像是在對我說:小朋友快上來吧,我帶你去游珠江!啊!這一切是多麼令我心曠神怡呀! 

  突然,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媽媽笑着把我領到茶餐廳。我叫了一份香菇瑤柱腸粉因為我想知道瑤柱是個什麼東東。一看才知道是風乾的扇貝肉。鮮美的扇貝肉加上鮮香的菇菇、翠綠的生菜、晶瑩的腸粉。還蠻好吃的。至於怎麼個好吃自己去吃吧! 

  廣州給我的 印象是“滿城盡帶小紅花。”因為廣州的市花是木棉有很多。還有那百年老榕樹,它的枝條像老爺爺的鬍鬚一樣,特別長。廣州還有數不盡的美食呢!真是不枉此行(^o^)/

您正在瀏覽: 廣州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