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彎彎伴我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彎彎伴我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農曆初五,天上掛着是一條小舟---蛾眉月。吃過晚飯,父親突然來了雅興,說是要出去散步,於是我也跟着湊合,一起來到湖邊散步。 

  遠離了繁忙的城市,來到了幽靜的湖邊,踩着鬆軟的泥土,聞着草與土的清香,啊!這是多麼的閑適呀!此時此刻身體似乎輕鬆了許多。 

  月兒一動不動地懸在空中,像一條威尼斯小艇掛在天上。水中這時也跑出了一個月兒來,那莫不是月兒在照鏡子?風輕輕拂過,碎了、又聚了。湖中的月亮似乎離我很近,彷彿伸手就可以得到到。但我決不會和猴子那樣天真,又那樣愚蠢,因為聖潔的月亮是不屬任何人的,她有着自己的色彩,有着自己的光輝,有着自己的美麗。月兒照着水、照着樹、照着大地。這美麗的夜色被湖水給捕捉到了,完完整整地倒映在湖面上。碧波蕩漾,使得這幅畫更加生動,更加栩栩如生。 

  天不是很黑,那是被都市裡繁華的霓虹燈所照亮着。但是在這五彩繽紛中,還是月色最讓我吸引,不管它們有多耀眼,月色在它們中間算是鶴立雞群的了,無於論比的。因為她是自然的,自然得讓我着迷、讓我入神。 

  人生也莫過如此,有時候最自然的事物,它才是最美麗的,最自然的表演,才是最精彩的表演,最自然的人生,才是最幸福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月彎彎伴我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彎彎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