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錫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錫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國王非常喜歡鳥,他在王宮裡頭養了許多鳥,有百靈。話眉。喜鵲。黃鶯…。.他給這些鳥兒裝上漂亮的金絲籠。鳥兒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可它們對這種衣食無憂的生活並不滿足,總想有朝一日能回歸大自然自由地翱翔。

  有一天一隻小麻雀趁宮女打開籠門餵食的時候,把它那驕小的身子一縮,就飛出了籠子。它飛出了宮殿,飛到了森林鳥王孔雀那裡把宮裡的事一五一十地都告訴了孔雀。孔雀決定發動森林裡所有的動物一起去營救那些被困的鳥兒。 

  森林的動物們在鳥王的召集下趁着天黑,一起來到皇宮小猴子順着大象的鼻子爬過宮,打開宮門,小動物們悄悄地溜進了皇宮它們四處尋找把在宮中所有的鳥籠一一打開,鳥兒們放了出來正準備成群結隊飛走,被值班的錫兵發現了,錫兵早對國王捕捉鳥兒表示不滿,他想:小鳥本來就應該屬於大自然給它們機會,讓它們自由吧! 

  誰知國王還是知道了,下令捕獲鳥兒,這時錫兵挺身而出,說:“國王請您放了它們一條生路吧!小鳥本來就屬於大自然,它們可以保護森林,讓我們的環境更加美好。”國王聽了錫兵一番感人肺腑的話,下令把宮裡的鳥兒都放了。 

  從那以後,小鳥們自由自在地生活,每天人們都能聽到小鳥悠揚悅耳的叫聲,到處充滿了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錫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錫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