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錫兵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錫兵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個玩具廠,製造了二十五個錫兵,它們都是用新的湯勺鑄出來的。因為湯勺不夠用,所以最後的那個錫兵只有一條腿,後來玩具廠的老闆就把這錫兵扔了。

  過了幾天,這錫兵被一個補鍋匠拾到了,補鍋匠東張西望,看到自己身旁有一間小房子,心想:可能是這間房子人的。然後,補鍋匠把錫兵放在這間小房子的窗台上。

  “沒頭腦”放學回到了家,看到窗台上有個錫兵,沒過幾天,“沒頭腦”愛上了這錫兵,和錫兵有了很好的感情,錫兵也漸漸地喜歡上了“沒頭腦”,這樣“沒頭腦”就成了錫兵的主人。以後每天放學一回到家就和錫兵玩。

  有一天,“沒頭腦”要和爸爸媽媽去吃飯,“沒頭腦”帶了錫兵一起。路上,突然“沒頭腦”一聲大叫:“媽媽”我要去洗手間,然後,抱着錫兵像飛機一樣快地奔向草叢裡,過了一會“沒頭腦”出來了,媽媽問:“錫兵呢?”“沒頭腦”突然一想,快速地往回跑,可是,這時錫兵已被一隻大鳥當食物叼走了,“沒頭腦”傷心地哭了。

  大鳥飛啊飛啊,途中,被一個小男孩用彈弓打了下來,小男孩看見大鳥捉着一個錫兵,心想:我讓它去遠航吧。然後,小男孩折了一條“大船”,把錫兵放了上去,把“大船”放在水溝里,“大船”起航了。

  “沒頭腦”天天都悶悶不樂。那天,“沒頭腦”去閑逛,走着走着,發現水溝里有個大船,走近一看,錫兵就在上面,“沒頭腦”喜出望外。

  從此,“沒頭腦”和錫兵成了最好的朋友。經過這次事,“沒頭腦”改掉了“想到這個,又忘了那個”的壞習慣,現在的“沒頭腦”被大家改成了“有頭腦”了。

  廣東省韶關市紅星小學五年級 潘穗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錫兵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錫兵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