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錫兵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錫兵奇遇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錫兵奇遇記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個善良的錫兵,他的家裡並不是很富裕,每天靠打柴為生。一天,錫兵又像往常一樣去森林裡打柴,他看見一隻小麻雀受了傷,便將它帶回家中。在錫兵的精心照顧下,小麻雀的一天天的好了起來。為了報答錫兵的救命之恩,小麻雀叼來一堆金銀珠寶送給錫兵,卻都被洗並拒絕了。小麻雀被錫兵的真誠所感動,便送給他一本醫書,對他說:“這本醫書日後對你會有幫助的”說完,小麻雀就飛走了。這天,錫兵來到大街上,聽大家議論紛紛,一打聽才得知,國王得了一種怪病,如果將其治好者,國王就把美麗的公主嫁給他。錫兵想起了小麻雀臨走時留下的醫書,便進宮治好了國王的病。國王是個十分貪心的傢伙,他見錫兵是個窮光蛋,便不想將公主嫁給他。於是,他送給錫兵許多金銀珠寶,封他做大官企圖錫兵放棄娶公主的念頭。可是,錫兵的想法卻絲毫沒有動搖。冥思良久,國王又想出了壞點子,他對錫兵說:“公主是我唯一的女兒,豈能輕易嫁給你呢?要想娶公主,要先打敗五台山上的大惡人。”“好,一言為定!”錫兵爽快的答應了。第二天,錫兵準備好工具就上路了。他跋山涉水,歷盡千難萬險,終於到達了五台山。這時惡人正在山洞裡呼呼大睡,錫兵趁機觀察了一下周圍的地形。這裡到處都是懸崖峭壁,要通往山洞,弔橋是必經之路。錫兵巧妙地布置好機關,然後,跑到山洞前大喊:“你這個膽小鬼,大笨蛋,還不出來受死。”惡人大怒,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沖了出來。剛一出洞,就踩在了用草蓋好的釘子上,痛得他嗷嗷大叫,直打轉。錫兵跑道橋的另一邊,一邊跑一邊喊:“來抓我呀,你這個大笨蛋”惡人火冒三丈,瘋狂的沖向錫兵。錫兵見勢,拿起斧頭,砍斷了弔橋,惡人掉下了懸崖。 就這樣,錫兵用善良與智慧娶到了美麗的公主。 遼寧省葫蘆島市魏來

您正在瀏覽: 錫兵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錫兵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