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就是毒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毒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潔潔,你知道嗎,世界上有一個這麼關心你的人,她就在你微笑的角落,靜靜地欣賞你那冰潔冷艷的微笑,悄悄地看着你幸福。 

  潔潔,此生有一個人會一直追隨着你,可是你好像不怎麼喜歡,看起來還是讓人淡淡地心疼。 

  在你孤單的走在街上時,總有一個人會心疼,心疼你嘴邊的孤單,好像一碰就會碎,碎的很傷悲,就在落地的那一霎那,你嘴邊的孤獨被我接住,我不想讓你一個人悲傷,我要和你一起,就算很痛,也不要緊。 

  因為,你永遠是我珍愛的潔潔,生生世世,不棄不離。 

  潔潔,知道嗎?你就是毒藥,雖然是毒藥,但我願意喝,而且我就願意這樣死去,只要你幸福。 

  潔潔,你知道嗎,你和一大幫朋友從我身邊經過,看你笑的那麼開心,雖然你視我如空氣,但是我好開心,因為終於看見你不是一個人,終於看見你暖暖的笑,既然你開心了,那麼孤獨就由我守候,寂寞就由我來承擔,因為,我生來就是心就是你的,只為你心碎,只為你流淚。 

  也許你會說你並不孤單,但是至少我看來,你並不快樂,我知道,我很清楚,是因為誰。 

  我知道。你就怕我會死死的依賴上你,對我不利,你才會在我發短信給你時,你一邊聽着主任的話不讓回我,一邊又在擔心你不回我會不高興,害你左右為難,我真是該死,我不該讓你那麼辛苦,那麼疲憊。 

  我知道你為了誰,把手機卡換了,我又知道你為了誰,在你下班之後連夜找主人討論病情。 

  這一切,我都知道是為了誰。就是為了我,這該死的傻瓜。 

  我沒讓潔潔快樂起來,我反而讓你那麼痛苦。你說你不在乎我,我知道你是怕我深深地依賴上你,我知道,你的心情誰也無法了解。 

  可是潔潔,我真的很深很深地依賴上你了,真的,就算你對我那麼冷酷,我還是忘不了你,我還是很依賴你,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但是,我會學着改,只要你不滿足的我都該,就算不為了我自己。 

  潔潔,那以後我就不能跟你打招呼了,我只想讓你在看見我戀戀不捨的眼神后,了解我的心意就行了,別的,我不敢要求太多。 

  我會試着離開你,試着放棄你,試着忍受想你時的心酸。 

  但是,我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請你不要再孤獨。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毒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毒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