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圖書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圖書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圖書館 

  自打老師在開學初,為我們介紹了校圖書館之後,圖書館便似磁石般吸引了我,使我已然達到了“廢寢忘食”之境界。 

  與圖書館的第一次“邂逅”我便她它結下了不解之緣。一節閱讀課上,老師帶我們來到圖書館參觀。 

  我立刻像拖韁的野馬,沖了進去。圖書館比我料想的大很多,足有五間教室那麼大。我只走馬觀花似的“瞄”了幾眼,便不情願地聽老師介紹圖書館各個科目以借書規定。我只能全神貫注地聽着,畢竟圖書館的制度很嚴。當然這也是為我將“關顧”圖書館做準備。 

  書是人類的精神食糧,而圖書館則是一間“餐廳”我不禁愛上了圖書館,喜歡留戀在她的書中。從書中開闢自己的天地。 

  中午的時間是短暫的,但正像魯迅先生所說的那樣,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總還是有的。我只好吃口飯,喝口湯,三下五除二便去“啃”更美味的精神食糧。中午的時間真是短暫,還容不得我剛走馬觀花地卡們上幾眼,鈴聲便會容饒在我的眼邊。因此我也會選擇我所喜歡的書籍。正如並非所有的菜都是我的胃口一樣,我也有我的愛好,我的個人愛好是歷史書籍,所以有時我連書位牌都不用拿,便直奔圖書館的正前方。那裡彷彿就是一塊風水寶地。儘是琳琅滿目的歷史書,有《大辟疆》,有《明朝十講》有《二十五史》……真讓我大飽眼福,又增長了我的見識。 

  我還喜歡看科學類書籍,讓我明白科學的神奇,自然的博大,文明的宏大。這些書籍怎麼沒有理由令我愛上圖書館呢? 

  在中午,你若找不到我,那定是我去圖書館了,在那兒的每一個角落,你都能看到我時而半蹲着身子,時而倚在桌上,時而彎着腰,但永遠不會的是,我的手上總有本書。 

  在圖書館看書,有着得天獨厚的一面。中午,一縷縷暖暖的陽光灑在地板上,我一人靜靜地在書中徘徊着,要是在雨天,雨水在窗外織成帘子,“滴答……別有一番朦朧的詩意。當然美景不會持續太久,午自習的鈴總在出奇不意之中。 

  我愛圖書館,她是我成長路上的良師益友,我願在她知識的熏陶下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圖書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