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適者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者生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適者生存

 河北省滄縣 五聯小學六年級一班 高玉麗



  蠟燭是一個小的不起眼的東西,現在可能在家中再也見不到了。在原來還沒發明電燈時,蠟燭是最亮的所以受到重用,可發明電燈后,漸漸連窮人也能用上了,所以自然而然被淘汰。

  恐龍在人類之前就已經有了,那時它們算是一方霸主了,所有比較大的陸地動物都逃不過它們的捕殺,惟有螞蟻蟑螂,這類的小生物才能存活。但隨着時間的推移和環境的變化,恐龍漸漸滅亡,但相比之下小生物雖然在不斷變形,但還是能生存下來的,像現在的魚蛙蟲,大的動物像是鹿馬象,它們之所以能生存是因為它們能適應各種環境。

  恐龍不能適應各種環境,所以被淘汰了;像魚蛙蟲,等的動物能適應各種環境所以能生存下來了,它們如果能繼續適應未來的環境那它們將永遠不被淘汰直到老死;蠟燭因為跟不上時代潮流也被淘汰了,燈因為跟上了時代步伐所以它成為人們現在所需的光亮。人也是一樣,只有適應所在的環境,跟上時代潮流,才不會被淘汰。適者生存就是這個道理。

  指導教師:強世方

您正在瀏覽: 適者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者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