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考雙百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考雙百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珍藏着一盒蠟筆。那是我第一次考雙百分好媽媽給我的禮物。 

  那是一年級的期末考試結束后,媽媽去開家長會。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家等待,心想:如果我得了雙百分,爸爸、媽媽回給我怎樣的獎勵呢?如果我考差了,爸爸、媽媽又會怎樣懲罰我呢?。 

  鍾剛敲過6點門鈴響了,媽媽回來了,霎時我似乎什麼也聽不見,只聽見我的心在砰砰地跳,我的腦海里不斷的呈現出得了雙百分受獎勵和考差了受懲罰的場面。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我偷偷一瞧,媽媽陰沉着臉,我緊張地想:情況不妙,難道我考差了嗎?,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這次數學只考了85分。”我一聽嚇了一跳,什麼?這次數學我只考了85分。看見我狐懷疑沮喪的樣子,哈哈大笑着說:“傻小子你考了雙百分!”“啊!我考了雙百分,是真的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對,你考了雙百分,我還要獎勵你呢!”媽媽用和藹的語氣對我說。我顧不上計較媽媽的惡作劇,高興得一蹦老高,一溜煙跑進爺爺奶奶屋裡報喜去了。 

  第二天,媽媽送了我一盒蠟筆,我非常珍愛它,因為它是我第一次取得雙百分得到的禮物。它激勵着我不斷努力,不斷進步。 

  鄭殷知令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考雙百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考雙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