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壓歲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小孩子都很喜歡過年,為什麼呢,就我自己來說,我也很喜歡過年,因為一到過年,我就可以買鞭炮玩,當然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可以收壓歲錢。

  每次走親戚,我都可以收好多的壓歲錢,壓歲錢是中國人的習俗,因為每當過年長輩都會給小輩發壓歲錢,寓意來年會發發財,有的孩子大了,大人們也就不會發給他們壓歲錢了,但對於我們來說,小孩子正是要壓歲錢的時候,每當到大年三十的時候,吃完餃子后,我都會纏着爸爸媽媽要壓歲錢,每次爸爸都樂呵呵的說,給爸爸磕兩個頭,越響壓歲錢越多哦,說完爸爸就呵呵的在那直笑,像以前我都會把頭磕的很響,因為我想得到更多的壓歲錢,但是根據我裡面的經驗,我發現了不管響不響都是那麼多。

  今年我又收到了好多壓歲錢,我可以想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了,真的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