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車站 標籤:車站作文 火車站作文

  馬路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車站前那一輛輛公車依然倉促的停停起起。

  忙不迭的人們都不緊不慢的上車,只有幾個容光煥發的,速度很快,似乎怕車不等人,然後微笑的坐下。

  當公車在人流斷送的時候啟程,後面的人只能懊惱哀嘆自己為什麼不抓緊時間上車。

  機會,失去了,就挽不回了。

  ……

  “陳妍,你下課來我辦公室一下。”老師面帶微笑的叮囑,我當然不會忘記。下課鈴響了,我如約而至。老師遞給我和另一個同學各一份材料,叫我們讀一遍。預感果然不錯,一年一度的朗誦比賽。

  我緊張起來了,因為這次我有了所謂的“對手”,老師得在二中選一。靜謐的辦公室里,只有那時斷時續的沙沙聲——我正忐忑不安的拿着只有兩頁的材料翻來覆去的看,我將目光轉向了老師,那曠達的眼神里透露着几絲深邃,遼遠和企盼。在這裡,似乎空氣中都蔓延着蓬勃跳躍的氣息,我聽見了一個聲音在隱隱約約的叫喊,聽見了……

  不知不覺中,我將閱讀材料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另一個同學,同樣圓滿完成了任務。目光再次轉向老師,正躊躇不決着,低頭默默思量着,我還是第一次看見老師這樣猶豫不決過。

  “陳妍,你去。”一聲話語,打破了前所未有的靜寂,更是打破了心中那層隔膜,我低下的頭毅然驚訝地抬起,老師對我欣然的笑着。我深吸了一口氣,一種強烈的感覺不由得湧上心頭——

  我的公車正為我停着。

  福建省福清市西園小學六年一班 陳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車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