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一個邊境的車站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個邊境的車站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將自己的疲勞賣給了遊玩。踏着早春的雨露。暫時離開了煩悶的家。離家越遠。自己的心情或喜或悲。心慢慢平靜下了。飛馳而過的風景。沁人心脾的鄉村味道。在家還無法問到呢。

  天空閃過一絲黑雲。不一會兒。天便下雨了。難聞的雨土味衝上我的鼻尖,我還生起了悶氣。但。一閃而過的風景被我右眼瞳捕捉到映入我的眼中,到處乾涸的土地、矮矮的莊稼。因為這場雨。人們笑着。跳着。得到了暫時的安慰把。

  幾小時后。車慢慢的駛進了車站。拿着屬於自己的行李。慢慢的離開了那輛讓我頗為感觸的車了。呵呵。來到了車站上。

  那裡很陌生。那裡的人。說的話。我好像與他們格格不入。讓我對這裡十分害怕。

  遠遠傳來了絲絲聲響。“您好。先生。請問你需要什麼服務。”僅僅的幾個詞。讓我感受到了一份久違的鄉音。

  也跑向了那兒。

  為了去找一個住的地方。我學着大人腔調和她說起了話。“姐姐。你給我張去九龍的票好嗎。你幹嘛不回家啊。”

  “好的。請稍等,嗯。我是可以回到家鄉去。但這更需要我。我也需要它。”

  南安詩山中學初一:冷小顏

您正在瀏覽: 在一個邊境的車站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個邊境的車站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