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引力突降之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引力突降之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漫長的夜晚過後,我睜開眼睛一看,自己在天空中飛翔,好像頓時變成了自由的小鳥。

  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決定去看個究竟。“快,都七點了,怎麼還不去上學?”又是媽媽的嘮叨聲。我迅速從天空中扯下衣服和褲子,破了吉尼斯紀錄似的那麼快。在上學的路上,只見有些同學騎着掃把,像個飛翔的小女巫,還有的同學坐在了一個魔術帽上,像在變魔術一樣,還有的……

  “丁零零”,哦,上課鈴聲響了,大家都飛來飛去地,老師頓時大發雷霆,同學們都嚇得像老鼠遇見了貓,連忙坐端正,可有些同學還是不服氣,嘟着嘴巴聽老師講課,不一會兒,烏雲密布,下起了暴雨,突然,上空中撐起了一把巨型玻璃傘,傘上的一個廣播說;“各位居民們,你們不用怕雨,巨型玻璃傘可以防雨呢。”

  “哈哈嘻嘻”城市裡到處是人們的歡笑聲。

  桐鄉市濮院鎮毛衫城小學四年級:姚詩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引力突降之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引力突降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