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溜溜球引起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溜溜球引起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的時候,,一個同學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溜溜球-火力銀電S。它是藍色的,像天空那樣的蔚藍。中心是銀白的,中間還裝了一個巨大的測軸。外形是那樣的獨具一格。我用羨慕的眼神看着他,他只是一笑,抓住測軸姿勢極為優美地弄了一個“陀螺”。我越發羨慕,心想:“如果我有這樣的溜溜球,我會做出更多的花樣。那可酷斃了”。終於熬到放學,我立即要求媽媽給我買一個同樣的溜溜球。可是媽媽哪會那麼容易答應。她問那個同學:“這個溜溜球幾元。”那個同學回答:“加上測軸60元。”媽媽聽了大吃一驚,問我:“60元你捨得嗎?”我臉一紅低下了頭。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們的錢都是爸爸媽媽辛苦賺來的。買東西應該買有用的,我們不能浪費一分錢,別像那個同學一樣,我們並不富,我們過着自己的日子。” 

  一句最平常不過的話,感動了我這四年級的小學生,從此我不提買溜溜球的要求。

您正在瀏覽: 由溜溜球引起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溜溜球引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