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明凱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明凱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星之路,看到迪莫和洛克在星之泉的路口和裘卡在對話,沒想到裘卡還在這呢!迪莫和洛克迫不及待的進入星之泉,據說星之泉擁有種種神奇的力量,洗髓換骨,起死回生,沒有什麼它做不到的!迪莫和洛克一起進入星之泉,向著他們的目標前進……

  迪莫和洛克在池水裡泡着泡着,洛克感覺到泉水有些怪怪的呢!洛克正想叫醒迪莫時,迪莫已經被池水入侵了。迪莫的光明之印變成紅色,且雙眼也赤紅,這是怎麼回事呢?裘卡說這是神殿最後的試煉。裘卡說,這個試煉是讓洛克和迪莫進行自相殘殺。這是真的嗎?洛克無法對迪莫出手,反而被迪莫打傷。裘卡被感動到了,把洛克放進泉水中。洛克說:朗伊爾是聖神的,是古往今來最具傳奇色彩的地方,這裡代表着正義、勇敢和善良。所以,聖城最後的試煉不可能是讓洛克和迪莫自行殘殺的!洛克他們可以進入真正的星之泉,迪莫的光明之印回來了!

  五年級:烏爾奇

您正在瀏覽: 《光明凱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明凱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