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卑的曉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卑的曉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曉曉是一隻挺可愛的小貓,但是他不管幹什麼事都非常的自卑。

  山羊伯伯對曉曉說:“曉曉,你把這一捆青草給生病的山羊阿姨送去,好嗎?”曉曉睜大眼睛,搖着頭說:“對不起,山羊伯伯,我這麼粗心,會把那捆青草弄丟的!”山羊伯伯無奈的搖了搖頭,欲言又止的背着青草走了。小狗旺旺急急忙忙的跑來:“曉曉,我的媽媽生病了,可是,我今天要去上學,媽媽不讓我請假,你能幫我照顧我的媽媽嗎?”曉曉搖搖頭說:“對不起旺旺,我太笨了,照顧不好你媽媽的。”“曉曉,拜託你了,幫幫我吧。”“不行不行,我照顧不好的啊!”旺旺還抱着一線希望:“曉曉……”“好吧。”曉曉終於鬆開了口,答應了急切的旺旺,旺旺感激的說:“曉曉,你真好!”然後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曉曉來到旺旺的家裡,果然看見躺在床上虛弱的旺旺媽媽,旺旺媽媽說:“曉曉,你怎麼來啦……咳咳……”“阿姨,旺旺讓我來照顧您。”“哦,曉曉,你真善良。”一天之內被別人誇了兩次的曉曉,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曉曉滿臉通紅的問:“阿姨,您想吃點什麼嗎?”“我想吃紫菜骨頭。”“我這就去給您買!”說完一口氣跑到商店,買了兩根紫菜骨頭。旺旺媽媽吃完,滿意的說:“嗯!現在精神多啦!曉曉,你真行!”旺旺放學回來后,看見精神的媽媽,對曉曉說:“曉曉,謝謝你!你真好!”

  回到家的曉曉,顯得自信多啦!他好像不那麼自卑了,別人拜託他的事,他總是儘力的完成,別人都說:“曉曉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城關二小六年級:康利亞

您正在瀏覽: 自卑的曉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卑的曉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