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曉曉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曉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蝸牛叫曉曉,她和父母住在百畝森林裡。森林裡也有些其它動物,一起快樂地過日子。

  有一天,天上下起了暴雨,森林裡大部分房屋都被洪水沖毀了,許多動物都被淹死,曉曉的父母為了保護她,也被洪水淹死了,只剩下曉曉一個人。今年曉曉只有三歲,唯一的親人姨媽住在一個叫“樹葉鎮”的小鎮上。離曉曉有幾千公里,沿途要經過沙漠、沼澤、森林、湖泊,只是在她出世的時候見過一面,現在她已經記不得姨媽長什麼樣子了。她想到姨媽那去,可是她耐不得沙漠,也不懂水性,怎麼辦呢?直到十二點她才決定,利用周圍可利用的東西穿過沙漠、沼澤、森林,淌過河流。

  第一天,曉曉住在一隻貓頭鷹的家裡,因為在樹上所以逃過大難,可惜這隻貓頭鷹已經死了。貓頭鷹的家裡有一張床,剛好睡下她。晚上曉曉就住在了貓頭鷹的家裡。天亮了,曉曉出發了,她背着包袱,艱難的走着,在泥漿里一會兒滑一跤,滿身是泥,曉曉用露珠洗凈。這時後面出現了一隻烏鴉,是一隻飢餓的烏鴉,突然展開雙翅向她撲來,抓起他倆飛出了森林,在一個懸崖的上面停了下來。烏鴉低下頭準備吃他們,曉曉爬到烏鴉的眼睛上,烏鴉亂了套,把她摔下來了。他們趕緊縮入殼中,摔在了地上。

  下面是一望無際的沙漠,怎麼辦呢?她絕望地往前走,走呀走呀。氣溫四十多度,曉曉快要熱死了。突然前面出現一個湖泊,她趕緊跑去,大喝了一頓水,又舒舒服服洗了個澡。這時幸運再次降臨,來了一位旅行者,曉曉爬到旅行者的鞋上,這樣過了幾個小時,她出了沙漠,曉曉從鞋上趕緊跳下來。

  現在曉曉在一片草地里,前面是沼澤,後面是沙漠。於是曉曉從一根草到一根草,艱難的爬着,突然曉曉一滑,掉進了沼澤,眼看曉曉要沉下去了,可曉曉卻一點辦法也沒有。正在這時,出現了一隻蜥蜴,他走來喝水,曉曉一把抓住蜥蜴的尾巴,她帶到了一個山洞裡,蜥蜴一直往前走,穿過山洞,又穿過森林,終於來到了離姨媽住的小村莊還有2000的一個叫“蜥蜴之家”的地方。他爬向他的巢穴,開始孵蛋。曉曉從蜥蜴身上下來。繼續前行……

  她走呀走呀,終於來到了姨媽家的門口,找到了姨媽,和姨媽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姨媽收留了曉曉,從此,她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曉曉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曉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