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曉曉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曉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的名字叫“曉曉”。生活在一個大森林裡。 

  這裡有鮮花,綠草,碧水,藍天和各種小動物,卻唯獨沒有人。我小時候,爺爺常對我說:“嘵嘵,你要記住,千萬別靠近人類,不然,你會受到傷害的!”爺爺說這話的時候是那麼嚴肅,我從爸爸那兒得知,爺爺的翅膀上的傷就是人類用彈弓打的,好不容易才逃出來,可是,由於我的倔強和好奇,我懷疑人類是否真的那麼壞。 

  終於,我的翅膀長硬了,羽毛豐滿了,成了百鳥之王,我便帶着我的疑問飛到了城市,剛進城,就有兩個人用槍瞄準我,我一見,驚慌失措,“邦”得一聲,我被打中翅膀了,我感到自己那麼沉重,就像斷了線的風箏眼皮也好沉重,之後,眼前一黑…… 

  等我醒來,眼前是一個漂亮的房間,一個小姑娘正在幫我包紮傷口,嘴裡還嘀咕:”好可憐的小鳥啊……”因為那一槍,我對人類有了戒備:“多說人類壞,沒想到是真的,別碰我!”“你別害怕,我沒有想害你,我只是見你被大哥哥們打中了,流了好多血,好可憐才買下你的。”小姑娘小聲說,又說出我昏迷后發生的事情,我忙羞愧的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姑娘說:“沒關係,可是,你不要因為一個人壞就以為所有人都壞啊,世界上還是好人多,哦,我叫苗苗,你呢?”“我叫曉曉,你說得對,我明白了。" 

  不久,我的傷好了,苗苗和她父母把我放飛了。回家后,我在百鳥大會上宣布:“人類有好有壞,但是還是好人多,我們應該和人類做朋友,不應該害怕人類,明天,誰願意和我去城市看苗苗?”開始,只有三隻小鳥報名,現在,大家都願意去玩了,我從苗苗那裡知道現在城市禁止捕鳥,提倡與鳥交朋友,我好高興啊! 

  希望人類與鳥永遠和平共處,做好朋友,這也是一隻小鳥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曉曉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曉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