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生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倒霉的生日

  朋友們你們今年生日過的怎麼樣啊?我呀,哎,還都怪那張討厭的數學卷子……

  星期四下午我們班進行了一次單元測試,雖然只是單元測試可題目比奧數還難呢,而且還只有一節課的

  時間呢,進入應用場一會兒害人精??電鈴響拉。老師毫不留情的從我們手中奪走試卷。我的同桌“龍胖子”

  哇哇的大哭,有人就說老師太狠了……此時,我正在悄悄的祈禱:上帝我這次考試一定要及格,一定要下個禮拜發試卷,不然我的生日宴會會泡湯的。我保證下次考好,求你拉。

  第二天早上家人們給我拜完壽,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上課鈴響了,沒想到上帝待我那麼不好

  老師居然把平常要兩三天才改完的試卷一夜之間改完了,試捲髮了下來,我眼前頓時蒙了一團霧??59分,我

  趴在課桌上傷心的哭,好朋友芹菜勸我別哭了,可我好像發瘋似的用“九陰白骨爪”把她的手刮破了皮。她不

  但沒怪我還給我出起主意來:“要不我們兩的卷子換一下我的分比你多一些。”我激動的說:“哎,算了,大

  不了挨一頓罵。”

  回到家我把試卷拿給媽媽看,媽媽生氣的說:“你這是怎麼了,你以前不是老打90多分嗎?今天怎麼只打

  了59分啊?我還說今天晚上好好給你過個生日,現在別想了。”我邊哭邊說:“媽媽這次的題目我們數學老師

  都說難做,再說又不只有我一個人不及格,有百分之七十五的同學沒及格。”“切”媽媽說。結果那天晚上不僅生日沒過好,還被媽媽這樣批評了一頓。

  你們有那麼倒霉嗎?我是不是該怪我的數學試卷呢?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生日 暫無評論